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武汉威骏“喜迎中秋”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07-09-28 11:30:38

 

   2007年9月22日,为庆祝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迎接国庆节,同时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培养员工主人翁精神及责任感,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我司开展的“喜迎中秋”活动在武汉大学召开。

   下午一点左右,公司全体员工在武汉大学体育馆集合,进行羽毛球比赛。活动中,所有员工积极参与,挥洒着汗水和激情,展现了员工生活中积极的一面,同时也体现了武汉威骏这支朝气蓬勃的队伍,一直朝着我们宏伟的目标前进……

    在进行的三个小时比赛过程中,通过小组比赛,层层筛选,诞生了此次比赛的冠军:颜丽、吴清吉;亚军:龚琴、卢康斌;季军:何洪学,欧力;获胜者都得到了公司提供的丰富奖品。

比赛后,全体员工在武汉弘毅大酒店聚餐,同贺中秋佳节,共同感受武汉威骏大家庭的温馨……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