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威骏集团荣获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23 15:33:00

 

 20181116日,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市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18年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威骏(湖北)高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评定中荣登此次企业榜,获得了市科技局的肯定。

 

1.jpg2.jpg

此次评选是根据《市科技局关于开展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各区(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评审认定,报市科技局备案等流程后来最终确定的。

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管理过程中,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或模式创新取得核心竞争力,提供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科技创新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科技创新企业质量和效益,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发展。

3.jpg

威骏(湖北)高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以科技来设计、研发、生产科技型建材产品,勇于创新,在行业内拥有着超高质量的产品和超高口碑。凭借科技创新来进行可持续发展,已累积丰富的行业经验,旗下产品在绿色建筑等诸多领域应用,助力绿色发展。

威骏于2018年入选科技“小巨人”企业,代表了业界对威骏科技研发实力、自主创新、可持续发展等综合能力的认可和肯定。同时,表明了威骏的无限成长性和发展潜力。广州中山大学教授周海中说过:“科技创新是提升国家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所以威骏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研发和创新的能力,以技术创新持续增强企业实力。

公示链接:http://kjj.wuhan.gov.cn/gsxx/47970.jhtml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