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行业动态
三项措施推广新型建材力促建筑节能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17 13:08:57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政策引导。为大力推广新型墙材,力促建筑节能,应明确新建居住建筑、公共建筑以及其他政府财政投资的生产性项目建筑,均要采用新型墙体材料。通过召开新型墙材产品推介会、印发产品手册、搭建新型墙材产品信息发布平台等形式大力宣传推广应用新型节能墙体材料,形成强力推进新型墙材发展和应用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大日常监管,注重质量管控。坚持日常巡查、季度大检查与现场抽查相结合,加强对工程建设中新型墙材应用的监督监管,要求所有工程从设计到施工,杜绝使用实心粘土砖。完善节能建筑设计、施工、验收的标准化体系,严格对墙体材料和节能材料生产和使用的监管。积极组织墙改、建管、质监、检测等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全市120余家在建工程的新型墙材质量进行现场抽检,确保合格产品进入工地。
 
  三是加大处罚力度,注重执法联动。加大对违反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相关规定的5家建筑企业进行行政处罚,并对1家严重违反新型墙材建设标准的施工单位清理出本地建筑市场,切实巩固“禁实”成果。同时,积极建立墙改、节能、图纸设计、施工图审查、质量监督等部门联动的管理体系,形成覆盖全市的墙改管理网络,定期召开墙改工作会议,严把施工图审查、新墙材确认、工程施工等“关口”。
   
    万卓软瓷作为新型建材产品,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数十项,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新型节能、利废、环保高科技生态功能新型饰面材料,用作外墙装饰,有助于推进建筑节能。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