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访问万丰科技园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07-05-06 23:42:51

 

   2007.1.25-1.27 公司领导徐琪博士、海本禄先生前往浙江万丰科技园考察访问。访问期间受到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副总裁傅庆先生的热情接待,并在某些项目上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双方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是民营股份制的大型工业企业,也是亚洲最大的铝轮生产基地。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内企业界首家院士工作站,是全国企事业专利试点先进单位。万丰集团的高速发展赢得广泛赞誉,先后被授予:中国汽车零部件50强、中国机械行业核心竞争力100强、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铝轮企业综合竞争力金牌单位等。产品也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和“出口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