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武汉威骏公司组织员工学习新《劳动法》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08-01-04 10:59:04

 

        200813下午,我司组织中高层领导和部分员工学习新《劳动合同法》。

新颁布的《劳动合同法》将于明年11日起正式实施。与现行劳动法相比,新法在内容上做了大幅度的调整和补充。为更好地贯彻实行新《劳动合同法》,我司未雨绸缪,组织员工加强学习,领会掌握新法实质,做到学以致用,减少劳动纠纷。通过对新法的学习,员工们增强了对新《劳动合同法》的理解和依法履行劳动合同、劳动保险等法律意识,为建立和谐的企业劳动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期,我司还将对内部劳动关系进行一次全面的清理,对不规范的劳动合同予以纠正,避免劳资纠纷,让员工的合法权益在新《劳动法》中得到更好地履行和维护。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