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武汉威骏公司举行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08-01-22 11:18:10

 

2008年1月21日上午,威骏公司举行了年终总结大会。
   
这是一年中最隆重的会议。它是一个终点,它对过去的2007年进行总结与回顾。它更是一个起点,它对崭新的2008年进行计划与安排,对未来进行展望与构想。
   
上午1030,总结会正式开始。行政总监夏焱先生做工作总结报告,对07年度威骏公司的工作进行总体回顾。随后我司董事长徐琪先生、副总海本禄先生分别给大家做新年祝辞。几位领导均表示,威骏公司最大的财富就是拥有一群兢兢业业的员工,是他们为威骏的不断发展壮大作出了贡献。海总表示,威骏给每一个员工都提供一个自我发展的平台,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同心同德,在威骏创建品牌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发展个人的综合素质。
   
总结会的最后,公司给在07年一年中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了表彰,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在年底的工作总结中,经过民主投票,威骏公司2007年度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已经选出。 

获得威骏公司2007年度优秀员工称号的是:夏焱、何洪学。
获得威骏公司2007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是:杨文杰、熊迎、周纬、颜丽、龚琴。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