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公司开展培训月活动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08-02-16 10:13:56

 

        2月14日,春节假期刚过,公司 “加强执行力专题报告会在公司大楼开讲,由此拉开了今年培训月活动的序幕。也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的管理水平和广大员工的业务素质,为2008年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局打下基础。

开展培训月活动也是公司近期一项重点工作。今年培训月的主要内容包括组织观看国内知名专家关于加强执行力建设的专题讲座;公司领导针对公司的改革与发展、行风建设与品牌服务、国内及国际业务等做专题报告;结合公司现状及服务工作实际举办外贸业务知识培训班、业务员优质服务专题强化培训班等一系列专题、专业培训,并进行相应的考试考核。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培训工作力度,员工的整体业务水平和文化专业素质不断提高。2008年,公司培训工作将更加贴近公司中心工作,采取学以致用、形式多样的培训形式,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全年,结合威骏公司《职业能力培训手册》的推广和应用,全面加强一线员工的规范化、标准化培训。同时,将组织开展管理人员素质培训,在全体中层干部和管理人员中开展远程互动式管理培训。加强营销人员培训,提高营销人员整体素质,重点对专业服务技能、特别是客户情感处理、问题解决和客户沟通协调技能方面进行培训,加强岗位适应性培训,深化以考促培加强职工文化素质的培训提高提升规范教育培训管理信息化建设,组织各项培训班,选拔优秀业务员等,为全年任务的顺利完成,和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智力支持。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