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威骏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08-03-10 09:26:59

 

        37下午,威骏公司在江滩内横幅高挂,彩旗迎风招展,加油声、鼓励声、笑声不断,团结互相接力赛跑争先恐后,挑绳比赛你争我夺,摇呼啦圈比赛互不相让,这是公司开展庆祝妇女节趣味游戏比赛的动人场面。为了让公司妇女员工过一个有意义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公司负责人夏焱同志对开展活动提出了要求,庆祝活动开始前又到比赛现场进行了动员,公司党群工作部专门下发了通知,并积极筹划,认真准备,严密组织,保证了庆祝活动顺利进行。

公司各个部门对庆祝妇女节活动也高度重视,精心挑选了参赛的人员,进行了赛前训练。参加庆祝活动的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激烈争夺,国际业务部获得了团体第一名,国内业务部获得了团体第二名,财务部获得了团体第三名,公司领导人徐琪总经理向获得团体前三名的部门颁发了奖旗,公司还向每个参赛选手颁发了纪念品。

通过比赛促进了团结,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员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意识,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