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08年4月25日春游――拥抱自然 共享和谐(游陆水湖有感)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08-04-27 14:32:00

 

      4月2526日威骏公司组织员工咸宁、赤壁两日游。这对员工来说是一种放松更是一种激励。

按照公司旅游的计划,,员工们首先参观了大江东去,浪涛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的赤壁古战场,近距离感受了古人军事作战的原址;经过半天的游玩,大家便兴致来到了著名的龙佑赤壁温泉休闲中心,沐浴了赤壁温泉,让身体和心灵得到了放松;翌日,大家来到了素有千岛湖之称的赤壁陆水湖风景区――陆水湖。此情此景真让人流连忘返

随着渐行的游轮驶入湖中,一股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使一日旅途的疲劳舒展了许多。举目,湖四面青山环绕,烟波浩渺,水天一色。众多小岛点缀其中,微风徐来碧波粼粼,盈盈的湖水荡漾船头,象慈母拍打着将睡未睡的婴儿……忽然间几艘游艇飞驰而过,扬起千倾之波,使宽阔的湖面显得更加壮丽了。

山移水转,众小岛神秘的面纱被逐一揭开了:一幢幢别具匠心的渡假村,景点建筑;一片片叶茂的桔林;一棵棵青松翠竹、花草苗木映入眼帘,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轻轻合拍融生一幅幅青山碧水水上人家的优美图案,引人入胜,令人心怡。
  入住的陆水湖花园是一座融合东西方风格的独特建筑,馆内设施齐全,洁净舒适、依湖而立。整个岛屿感觉清新,空气新鲜透明,看不见尘埃。岛屿四周杨柳依岸,鸟儿在空中盘旋叽叽喳喳,鱼儿时而跃出水面翻浪嬉戏,墙脚下还不时出现三五成群的小鱼儿窜来窜去与人亲善一家,给平静的小岛添加了无限生机,好一派人与自然和谐的景象啊!在湖里划船而行,像孩童般无拘无束地纵情拍浪,十分快感。月朗星稀,绿草茵茵的草坪上员工们席地而坐,促膝交流或闭目养神。习习湖风吹来感到全所未有的清爽,也许是久居喧闹市区的缘由,此时此刻同事们完全体会在远离尘世的静谧。进入乃不知有汉,何论魏晋的忘情状态。
  陆水湖山清水秀美丽神奇,安静祥和,没有纷争也很朴实,要拥有一份绿色情怀,陆水湖便成了游人纷至沓来刻意寻找的一方净土。这是大自然和人类共同谱写的和谐乐章。拥抱自然,共享和谐与安祥!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