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热烈庆祝我司获得2009年汽车出口许可证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08-12-12 18:04:09

 

据商务部、发展改革委、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关于规范汽车出口秩序的通知》(商产发[2006]629号)获知,我公司获得2009年汽车出口许可证,详细情况请见:

http://cys.mofcom.gov.cn/aarticle/h/200812/20081205935683.html

汽车出口许可证的获得,对我公司的发展是个新的契机,同时也是对我公司资质的一个良好的肯定。
2009年,我公司将加大对汽车出口的力度,重点出口车辆放在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车;专用自卸车;混凝土搅拌车;环卫车;油罐车;半挂车;起重举升汽车和特种车辆。

我们坚信,2009年是威骏特别的一年,我们将始终保持公司将始终贯彻“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公司增加效益,为社会积累财富”的宗旨,积极创新,努力开拓,为市场不断提供高性价比、 高回报率、环保、节能的专用汽车产品。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