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威骏(VANJOIN)赴沙特建材展收获归来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0-11-25 14:22:44

 

      2010年沙特阿拉伯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展览会( Saudi Build 2010 Exhibition ) 于2010年10月3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沙特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终端消费市场。为期3天的展览会,吸引了相关行业的全球企业参展,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骏公司)作为参展企业之一,见证了这一盛会。

        三天里,不断有企业代表来威骏公司的展台咨询,威骏公司与多家国际企业进行了交流,寻找到很多合作机会。

       此次展会,使威骏公司建材产品在沙特的市场不断开拓,威骏公司形象进一步深入国际市场。

                     

                                                  总经理徐琪在展会上

                     

                                                      与外商洽谈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