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我司阿里启程学院培训分享大会取得良好成果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1-06-24 15:46:05

 

        2011年6月17日,威骏集团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内部员工交流分享大会,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大会的成功离不开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分享人的精心准备以及全体员工的热情参与。

       本次大会分为两大板块――梦想篇与感恩篇,分别由轻工制品部姚远征、建筑材料部董丰分享。梦想篇以传授阿里巴巴后台操作技巧为主题,将阿里培训班上收获的各种外贸营销技巧和心得制作成精致的PPT,毫无保留的传达给其他业务员。感恩篇围绕“我们要抱有一颗感恩的心”进行交流,并且就两天后的父亲节表达出自己的关心和愿望。会上,全体同事饱满的精神状态,分享人慷慨激昂的演说,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使偌大的会议室充满感动,让大家充满对事业的信心及对生活的希望。

        分享大会在领导提纲挈领的点评后告一段落,此时此刻,我们的心灵得到了极大地满足,对工作要有梦想,对生活要学会感恩,汗水、泪水和欢笑组成了人生的幸福。  

    “让我学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