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湖北网商会各领导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2-07-10 00:00:00

 

     “唱响同一首歌,共创同一个梦”。7月7日上午,湖北网商会近20家企业走进古田片区,我司作为会员单位,有幸成为商会实地参观走访对象之一。

       七月的武汉,早已骄阳似火,酷热难忍,但这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热忱交流研讨外贸知识的步伐。当各位领导刚进入武汉威骏,就被我司浓郁的外贸氛围及良好的企业文化深深吸引。公司副总何洪学带领大家参观公司,而后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创业发展历程,并分享了电子商务外贸心得。

       通过一天的实地走访和学习交流,大家一路津津乐道、受益匪浅。2012年湖北网商会将秉持互助分享的精神,继续开拓创新,武汉威骏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外贸行业站稳脚跟,走出湖北,走出国门!

充分准备,迎接湖北网商会各位领导

    

各领导参观威骏样品间

    

    

 

    

参观威骏文化墙

    

会议室开展外贸交流研讨会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