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关于新型轻质节能环保板材专利声明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2-08-07 00:00:00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向武汉威骏公司董事长徐琪先生颁发了《一种新型轻质节能环保板材的加工方法》专利证书, 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与此同时,武汉威骏公司建材外销团队和国内营销团队逆势而上,在今年外贸整体环境不佳,国内建材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我公司外贸出口量依然持续增加,国内工程项目不断,屡创佳绩。我们相信:好的业绩源于好的产品,好的产品依靠好的技术。

       此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是集团公司不断加大工程技术攻关和投入,加强工程技术研究和应用的结果,也是集团公司在技术创新道路上取得的又一成果。

       本公司是国内新型轻质节能环保板材主要创新技术所有者和新产品生产者,本公司于2012年7月25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一种新型轻质节能环保板材的加工方法,专利号为:ZL200910229974.6,专利申请日为:2009年11月12日,专利权期限为:自专利申请日起二十年。

       本专利为本公司针对新型轻质节能环保板材所提出的,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实用性特点的新的技术方案,根据该专利文件《实用新型专利说明书》、《权利要求书》、《说明书》、《说明书附图》的阐述,本专利系采用独特的材料和配比,创新性的研发了新型轻质节能环保板材。上述专利方法已受《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十一条、第五十六条、第五十七条规定的保护。

       本公司特此声明:本公司自获授上述专利之日起,没有许可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实施上述专利,亦未许可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为生产经营目的制造、使用、销售上述专利产品。凡未经本公司书面许可或授权的任何单位或个人采用上述专利方法为生产经营目的制造、使用、销售新型轻质节能环保板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及《专利法实施细则》规定均构成对本公司上述专利权的侵犯,本公司将追究其侵权责任。          

       特此声明!

                                                                                     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京骏建筑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八月六日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