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喜报:2012年8月业务标兵诞生啦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2-10-11 00:00:00

 

       结束了欢乐的十一长假,威骏同胞们开始了新一轮的业绩冲刺。10月8日下午,威骏公司全体员工于会议室参加了2012年8月最佳业务标兵表彰大会,暨实行改革方案后第一届颁奖盛典,大家对此次颁奖典礼充满了热切的期待。最终,进出口代理部周晓清以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一届“最佳业务标兵”称号,并奖励IPHONE4S手机一部。周晓清情绪激昂的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一路走来,对她的工作给予帮助和支持的同事,特别是公司领导给予的关怀,在谈几次大单之中的全程参与。她表示,以后会继续努力,争取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业绩!接着,徐总对本次大会做了简要总结,首先对周晓清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他说,每个业务员的努力公司都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当然也会表现在形式上,这样的奖励活动以后都会有,希望各位业务员继续努力,争取每人都得到“业务标兵”称号。

       最后,表彰大会在对周晓清的祝福以及对下一届“业务标兵”的期待中结束。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行,将威骏全体业务人员的业务精神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不仅如此,此次活动更加展示了威骏人应有的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成功的明天将在不远处!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