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第112届广交会我司战果累累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2-10-23 00:00:00

 

       第112届广交会第一期于10月15日开馆,武汉威骏一如既往组织专业外贸人员前往参展。以别具一格的展台设计、精美的宣传资料、文明礼貌的参展风格赢得广大采购商一致好评,吸引众多参展人员驻足寻购。为避展品雷同,公司独具匠心的选择了和其他同类型公司不同的产品颜色,新的视觉效果得到广大外商的青睐。

       截止到10月19日广交会二期结束,我司以获得客商名片800张、摊位平均日流量200人、深入交谈客户上百等数据成为此次展会不折不扣的大赢家!在会后的3天里,前来公司及工厂参观的外商络绎不绝,同时,此次参展提升了公司的整体形象和知名度,为今后开拓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提供了机会。

     我司外贸团队蓄势待发

        

        

       广交会上,客商络绎不绝

                  

        

        

        

       真诚沟通,威骏与外商亲密合影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