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我司参加阿里巴巴年度盛典载誉而归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2-12-11 00:00:00

 

       2012年度阿里巴巴湖北客户答谢盛典暨管理论坛于2012年12月8日下午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我司受邀出席,何洪学总经理获得2012年度风云网商奖,轻工部营销总监胡伟芳获得MVS最有价值销售奖。
       何总和胡伟芳在一片掌声和祝福声中上台领奖,当何总看到威骏人的祝福视频,感慨万千:这个奖是来之不易的,因为2012年对于外贸这个行业来说是极其艰难的一年,所以非常感谢阿里巴巴所提供的平台,感谢威骏人的共同努力,2013年,形势更不容乐观,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冲刺向前,争取成为行业领头羊。说完后,坐在场下的公司同事和其他兄弟公司的朋友们给予热烈的掌声。是的,面对荣誉,威骏人从来保持清醒的头脑,戒骄戒躁,面对困难,威骏人从来都是迎难而上,面对转型,威骏人从来都是勇往直前。
       作为湖北网商会的一员,荣誉也属于网商会,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这些荣誉是威骏人的翅膀,筑梦飞翔,一起与阿里巴巴,湖北网商会创造更好的明天!
       会上的欢声笑语,会后的聚餐合影,一个个美好的瞬间留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指引我们前行,迎接下一个辉煌!



             何总发表获奖感言

胡伟芳获奖感言

温暖的会场

获奖人员合影

我司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