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第113届广交会―总结今日战果,继创明日辉煌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3-04-25 00:00:00

 

       有着中国外贸“风向标”,“晴雨表”之称的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正式在广州开幕。武汉威骏一如既往的组织专业团队前往参展。本次展会,我司将产品分类展示,同时对参展样品进行精心准备,展位的独特设计吸引眼球,团队精英更是以年轻,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向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客商细心介绍产品。

       截止到4月19号广交会第一期结束,我司累积获得客商名片近600张,前来参观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外商对我们的产品更是产生非常浓厚的兴趣,意向客户合作意愿强。在广交会结束后的2天里,不少客户主动要求来公司和工厂进行参观和进一步的商谈合作。此次广交会的成功参展也体现出了广大客户对我们武汉威骏的认可,我们也会一直秉持着公司以“服务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持续不断的创新、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