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我司参加117届广交会成果丰硕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5-04-27 00:00:00

 

               我司参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我司参加的是建筑与装饰材料用品展。 

    公司在本次广交会中展出的样品丰富多样各种建筑和装饰用隔板材料,自主研发的具有节能环保,轻质隔音,防水防火,节省空间,节省施工时间等EPS轻质复合节能墙板。琳琅满目的展品吸引了国内外商家的关注,展厅内门庭若市,许多商家对我司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其中展会上结识的外国参展商也非常有兴趣地到我司摊位上询问产品详细资料。短短几天里来访客户数量就高达600并且还有很多客户表示会后通过邮箱、电话的形式希望我们为其制样品、寄样、报价,取得了参展的预期效果与目的。   
    本届广交会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成功,在于公司领导的宏观规划和把握,在于我们外贸人员的精心筹备和策划,更在于她们的努力和追求!

 

与外国客户的合影

 

 

络绎不绝的来访客户

 

 

 

琳琅满目的展品

 

 

 

热情的与来访客户交流

 

 

 

门庭若市的展厅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