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VANJOIN员工活动《真人版密室逃脱》欢乐Party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6-03-11 00:00:00

 

 20151128日威骏集团所有小伙伴们在江汉路宝利金大厦不见不散,上演了一场齐心协力找求生之路的真人版密室逃脱。

幻界、天罗地网、嗨!童年、血族迷城,在这神似实景的场景内,我们分成了6个小组,进入了不同的密室,然后在规定的1小时内解开谜题找到密码逃脱密室,时间最短逃脱的一方是赢家。墙上的壁画、神秘的乐谱、难解的数字题、魔幻的符号、刺激的红外线等等一些新鲜刺激的密码让我们充满好奇心,乐此不疲的一番斗志斗勇,最开心的莫过于最后读懂线索找到密码,紧接着另一个密码又等待我们发挥集体智慧。

这次的密室逃脱打破的了常规游戏的局限性,让我们注重团队合作,在合作中一步步走出密室;同时考验了我们的智慧,还发现了各自的所长。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