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威骏集团2015年总结报告大会暨员工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6-03-11 00:00:00

 

 转眼间忙碌的2015年已经过去,充满期待的2016年向我们走来。威骏集团2015年总结报告大会暨员工表彰大会于黄石雷山度假村隆重举行。

总结大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情况进行了深刻总结,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在会上作了通报。董事长徐琪代表公司作出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部署。董事长指出,在威骏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我司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指标,部门业绩增长显著,为我司上市打开了良好的局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董事长也指出了过去一年里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全体员工面对问题并解决问题,才能推向新的高度。最后由各销售部门主管一起签下了军令状告诉我们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6年已经来临,让我们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精彩的2016年。

优秀员工表彰大会上颁发了VANJOIN2015年度羊羊得意PKTOP1VANJOIN2015年度订单数TOP1VANJOIN2015年度销售之星,VANJOIN2015年度优秀业务标兵,VANJOIN2015年度PK王,VANJOIN2015年度业绩飞越奖,VANJOIN2015年度骏马奖,VANJOIN2015年度小蜜蜂奖,VANJOIN2015年度卓越绩效奖,VANJOIN2015年度优秀新人奖,VANJOIN2015年度最具管理风采奖,VANJOIN2015年度最受欢迎奖,VANJOIN2015年度最具娱乐精神团队奖,VANJOIN2015年度最佳团队奖。董事长为各获奖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奖牌和奖金。

当天晚上的年会盛宴是在一片激昂的鼓声中拉开序幕的,在这个欢乐的晚上,各个部门各个组的小伙伴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创新的歌舞剧,诗歌朗诵,独唱,合唱等等,让人目不暇接。舞台上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这些不仅给小伙伴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而且也让大家之间的心彼此更加贴近。而随着我们的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晚宴也是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大家的情绪也是一次次被点燃。

光辉灿烂的2015年已经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我们不断的在成长,面对2016年我们昂扬斗志,期待更加精彩的2016年。威骏,加油!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