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子公司组织结构

 

 

 

 

万卓(江苏)新材料有限公司

 

万卓(江苏)新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威骏集团,集团子公司还包括威骏(湖北)高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京骏建筑有限公司、艾科豪斯(武汉)新材料有限公司、徐州威骏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万卓(武汉)新材料有限公司。威骏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极具活力与前景的多元化、集团化新型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11月9日,威骏股份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代码为872315。业务范围涉及:轻质节能保温墙体材料及配套生产线、新型生态饰面材料及配套生产线、生态节能集成住宅的设计、研发、生产、生产技术输出及海内外销售。威骏股份在册员工3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等高学历背景人才18人。经过十年的风雨历程,公司拥有了一批稳定的国内、外优质客户,并凭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

 

        万卓(江苏)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成为涵盖绿色功能新材料及其相关配套生产线的研发、生产、销售、国际贸易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新材料政策,联合国内外高等院校及科研单位,将环保节能的人居环境技术与产品融入全球不同地域及区域,并不断致力于该类技术及产品在世界各地的应用及创新。

 

        万卓(江苏)新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软瓷、柔性饰面砖、柔性石材及配套生产设备。万卓软瓷质轻、柔韧性强,各种理化性质优异,被广泛应用于住宅、酒店、写字楼、学校、办公楼的内外墙装修。

 

        万卓新材通过了国际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配有新材料研发中心,创新引领装饰材料的发展方向,完善的测控中心确保产品的质量优异、稳定,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大量出口至中东、东南亚、俄罗斯、非洲、南美洲、澳洲等国际市场。

 

 

万卓(江苏)新材料有限公司:

网址:www.vanjoinmcm.com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大彭工业园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威骏软瓷 推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