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子公司组织结构

 

 

 

 

威骏(湖北)高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威骏(湖北)高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极具活力与前景的多元化、集团化新型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11月9日,威骏股份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代码为872315。业务范围涉及:轻质节能保温墙体材料及配套生产线、新型生态饰面材料及配套生产线、生态节能集成住宅的设计、研发、生产、生产技术输出及海内外销售。威骏股份在册员工3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等高学历背景人才18人。经过十年的风雨历程,公司拥有了一批稳定的国内、外优质客户,并凭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
 
        经过不断提升和完善,我司已取得各项国家产品质量认证、管理体系认证,包括:SGS产品检测认证、CE产品检测认证、阿里巴巴金品诚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发明专利若干。
 
        同时,我司努力学习国际国内先进技术,保持市场信息渠道畅通,积极借鉴国际国际市场的运作经验和产品创新能力,并与武汉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多所高校及科学研究机构、新材料行业协会建立了广泛的技术合作关系,坚持大力研发投入,始终保持在行业细分领域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我司多年来坚持积极推动公益事业,多次为国内受灾地区捐款捐物、组织员工赴偏远山区中小学校献爱心等,为“共圆中华梦”贡献绵薄之力。
我司以前瞻性的环保节能意识和创新理念以及严谨科学的工作作风,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严格按照国家质量管理标准,为国内外广大消费者和客户、合作伙伴提供品质优良、环保安全的专业产品及服务,在国内外市场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威骏(湖北)高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www.vanjoingroup.com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汉西一路保利香槟国际金座14层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威骏软瓷 推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