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威骏股份荣获阿里巴巴2018年度楚商腾飞奖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18 15:38:02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由武汉市武昌区商务局联合阿里巴巴中小企业国际贸易事业部湖北区域共同打造“楚商出海・2018年全球贸易趋势峰会”在武昌区圆满举办。此次论坛武昌区相关领导以及600位来自湖北省各地州市的电商企业代表、外贸第三方服务商代表、媒体代表,聚力解读最新出口利好政策,共探本地传统企业如何抓住转型新机遇。其中,湖北威骏股份及其代表人受邀参加了这次峰会。
QQ截图20181218102234.png
2008年至今,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外贸新模式引领着中国整体外贸向好发展,这是中国跨境电商发展正值最好的时代。武昌区政府联合阿里巴巴国际站共同见证电子出口贸易趋势风口,为优秀企业和优秀员工颁奖,以表彰他们在外贸行业所取得的成绩。其中,威骏股份荣获阿里巴巴2018年度楚商腾飞奖,旗下优秀员工胡伟芳荣获一代宗师奖。
 QQ截图20181218102253.png
湖北威骏股份作为优质外贸企业,成立以来,一直设计研发新的绿色轻质节能的建筑材料,历经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始终走在跨境电商行业的前列,旗下产品远销国内外各地,对跨境电商行业的从业者有巨大的指导价值,值得跨境电商行业深入思考和学习,也为行业增添一抹新的色彩。
 QQ图片20181218095220.jpg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威骏软瓷
推广网